黄色废料制造厂厂长

【全员向】德云社众人猜成语

🔹日常OOC

🔹努力沙雕的可能并不好笑的沙雕脑洞


1.【相敬如宾】

张云雷:形容我和九郎的日常相处

郭麒麟:不堪入目

董九涵:不愧是少班主,完美地说出了我的心声

众人疯狂点头




2.【情同手足】

王九龙:小黑总对我的感情是?

张九龄:父爱如山

王九龙(撸袖子):儿子,爸爸我最近对你太好了是不是,三天不打就要上天???




3.【冷若冰霜】

李九天:队长对我们的状态是?

杨九郎:娇俏可人

董九力:九天问的是队长对我们的状态,不是对你的状态好么,九郎哥???




4.【如沐春风】

孙越:我站在你们面前,你们会觉得?

岳云鹏:没有信号

孙越:???你等着最后的




5.【博采众长】

郭麒麟:老阎最大的特点是?

张云雷&杨九郎:大脑袋歪嘴

阎鹤祥:多可气啊,这是成语吗?

郭麒麟:你们还是我亲舅亲舅妈吗?

张云雷&杨九郎(摊手):本来就不是啊

郭麒麟:……哦




6.【爱不释手】

孟鹤堂:九良对他的三弦?

周九良:相依为命

孟鹤堂:那我呢???你不要你孟哥了???

周九良(乖巧):逗你玩呢,要相依为命也肯定是跟你相依为命(还要带上三弦)

孟鹤堂:孩子太皮了怎么办?当然是宠着啊




7.【聪明伶俐】

烧饼:我台上抖包袱的时候?

小四:不三不四

烧饼:您可真是我亲搭档啊




8.【天长地久】

杨九郎:我和磊磊之间的情谊会?

众人:早生贵子!

杨九郎(笑眯眯搂紧了身边红着脸的张云雷):我宣布这就是正确答案了




9.【望眼欲穿】

秦霄贤:梅梅离开后,我就?

周九良:见异思迁

梅九亮(突然出现):好啊,原来我离开的这段时间,你寻欢作乐,活得挺潇洒啊,那我告辞了

秦霄贤:梅梅你别听他们瞎说,我对你绝对是忠贞不二的!这份情谊日月可鉴啊!你别走!等等,要不你带我一起走吧?




10.【循循善诱】

于谦:平时我帮桃儿教育你们,这是?

众人:为虎作伥

于谦:甭瞎说,没听说过,去你的吧

郭德纲:这帮小兔崽子要反天啊





(小彩蛋)猜歇后语

岳云鹏:猪八戒照镜子——?

孙越:岳云鹏

岳云鹏:我的天呐,我听到了什么,好你个孙越,是不是因为之前我说你挡我信号了,你不服气!就故意报复我!打死你个龟孙!








评论(129)

热度(18258)

  1.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