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色废料制造厂厂长

【九辫】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吗?❤(知乎体)

🔹一发完,2000+

🔹甜向


爱情可以的改变一个人吗?

题主女,谈了个三年的男友,身上有各种恶习,刚恋爱时,我以为他以后会为我把毛病改好,结果直到现在他还是老样子。而且身边很多朋友都和我情况类似…我迷惑了,爱情真的可以使一个人改变吗?


9,999个回答

@壮壮不是大渣男

赞   3,4358

评论 2,103


谢邀。个p!本人母胎solo啊,对于这个问题我完全没有发言权,谁tm邀的我???

不好意思,爆粗了。

行吧,为了不让大家失望,我就讲讲我高中班长和我们班主任在一起的经历,那何止是改变啊,简直就是脱胎换骨。

我们班是全校最“有名”的混混班级。掌管我们这群小喽啰的就是我们班长杨九郎,同学们都称呼他为九爷。

九爷是学校的扛把子,在学校不穿校服打群架翘课翻墙去网吧打游戏是家常便饭。高一刚进校园就立刻得到了大家的爱戴,为什么?因为他又有钱又狠啊。人上课玩手机从来都是拿在桌子上正大光明地玩,被老师没收了,第二天就又带个崭新的爱疯X来玩。嘿,你说可气不可气?这万恶的资本主义啊,有钱人的快乐我们根本体会不到。

九爷看起来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,打起架来也笑眯眯的边挽袖子边说,“哥几个,抱歉了啊。”然后冲上去赤手空拳把人揍得连妈都不认识,那股狠劲儿啊,别说对方的人,就连我们在旁边观战的这几个小弟,都看得战战兢兢手脚发软。

整个学校的老师包括校长都对这个问题学生没办法,一直浪到了高二下学期,还把原先的班主任气走了。

正好学校转来了一个年轻的新老师,姓张,二十刚出头,知名大学高材生。学校就派他来接手我们班。

那天,我和九爷吃着早餐慢悠悠走去学校,稳如老狗,丝毫不慌,即使那时距离上课过了十分钟。正好迎面碰上了第一天上任的张老师,我们,不对,是他俩对视了几秒种后,然后九爷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。

我:小老弟,你怎么肥事???

很显然,张老师一脸懵逼的样子,肯定和我拥有同样的想法。

此时的九爷红着脸,眼神乱瞟都不知道往哪里放,手还紧紧攥着。。。关键是手里的包子要被捏爆了馅啊!你不吃给我好么!包子啊,你死的好惨啊呜呜呜

当我痛不欲生(不是)之际,九爷悄悄在我耳边说了一句,“我觉得他长得很像一个人。”

我内心os:难不成长得还像一个鬼吗?(划去)

我:“什么人?”

九爷:“我的人。”

………

呵呵,表脸🙃

然后九爷低头整理了一下,再抬起头来已经从一个领口没扣好,袖子折到手臂上看起来不是很乖的模样,变成了一个衣服齐整,顶着纯良笑容的三好学生。

“请问您是张老师吗?高二二班新来的班主任?”

张老师一脸状况外:“啊,对啊。”

“正好我也是那个班的学生,张老师我带你去教室吧?”于是九爷领着新班主任头也不回地就走了。

就走了。

走了。

了。

嗯,那我呢???

我这么一个大活人杨九郎你都看不见???

说好的有你一口饭吃,就有我一个碗刷的革命友情呢???

就这么抛下我,和张老师私奔了???

等等,我为什么要用“私奔”这个词???

我还来不及多想,脚就先控制不住地追上了他俩。

张老师:“那个,你俩是不是上学迟到了。。”

九爷:“哈哈哈哈哈哈老师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,啊今晚天上的月亮真圆啊。”

走到班级门口,张老师正要推开门,九爷迅速把人拉了回来,然后在对方茫然的注视下,对他微微一笑,然后飞起一脚踹开了门。

张老师一句“开门就开门,别用踹的,你这是在破坏公物"还卡在喉咙,就见一桶水自门檐上掉下,幸好九爷拉着张老师躲避及时,水只溅到了两人裤腿。

张老师懵逼了。

我懵逼了。

班里的同学们也懵逼了。

“九爷,你…你这是在干啥?”

“我身为班长,当然要保护好新来的老师。这种小把戏很没意思,我们是学生,应当尊敬师长blablablabla……这类事情,我不想再看到第二次。你们记住了吗?”九爷一脸道貌岸然(划去)严肃认真地说,就差没背中小学生行为守则和二十四个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。

“可是,”其中一个小弟小心翼翼地说道,“这不是昨天您让我们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dbq,都是我们的错!”

九爷欣慰地笑了笑,“很好很好,可塑之材啊。”

张老师崇拜(?)地看着九爷,很明显对九爷的好感疯狂up往上涨。

九爷挠挠栗子毛,冲张老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完全没说这件事其实是他自己昨天指挥小弟去做的来着……

再后来,就是九爷死缠烂打,终于把张老师给骗(划去)追到手。

最后这么个全校闻名的小霸王突然从良了,校服穿得整整齐齐,看起来特乖,见到人就笑特别温和可亲,尤其对张老师那叫一个百依百顺。

虽然他说这是北京爷们宠媳妇儿,但我还是坚持认为他这叫“妻管严”🌝

九爷以前的小弟看到自家老大现在这么“怂”,不乐意了,“九爷,你是不是被那个教书的给迷了眼了?没事,只要您一句话,我们一拔人就去给他找麻烦!”

九爷一听,当场mmp,开口依旧很痞,“你丫的想干啥?老子现在有人了,不想出去浪了,你们还不允许了?还找人麻烦?你们tm敢去,老子打断你们的腿。”
 其实就是我有人了,不想跟你们这群单身狗待了,我要奔向我幸福的新生活了。

张老师:“九郎,你在那里和同学们干嘛呢?马上就上课了。”
 九爷一脸狗腿(划去)乖巧,“哎,张老师,我在跟同学们讨论课后习题呢,这就来!”

于是啪哒啪哒跑过去,顺手就把张老师的腰给搂住了。

张老师脸皮薄,笑骂道:“这么多人都在呢,你个没正经的。”

九爷嘿嘿一笑,把张老师的腰搂的更紧了。

同学们:妈的,恩爱狗🐶




评论(6)

热度(3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