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色废料制造厂厂长

【九辫】我真傻,真的(一发完)

🔹日常沙雕脑洞

🔹改编自鲁迅先生《祝福》中,祥林嫂那段著名的话

🔹我对不起鲁迅先生,磕头道歉🙇
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

郭麒麟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我爸不在玫瑰园的时候,九郎哥跟打了两斤鸡血似的,会腻咕着我老舅撒娇、打滚、耍流氓;我不知道我爸在玫瑰园他也会有。

我清早起来就开了门,拿炸糕店的卡划出一道美丽的光,叫我老舅买几袋炸糕去。他是很疼我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出去了。我就在屋里和老阎进行‘学术’上的讨论,我叫我老舅,他没有应,出去门口看,只见时针都走了一圈,没有我老舅了。他是不常偷跑去玩的;各处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央老阎他们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他住的房间,看见门口脱着另一双鞋。

大家都说,糟了,张云雷怕是遭了杨九郎了。再进去,我老舅果然躺在床上,哆嗦着抖成一团,被单搭了半截露出青青紫紫的胳膊和腿来,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袋炸糕呢……”

郭麒麟于是淌下眼泪来,声音也呜咽了。

这故事倒颇有效,郭德纲听到这里,往往敛起笑容,阴沉着脸走了开去;孟鹤堂,张九龄,王九龙,烧饼,栾云平等等德云社一大堆人,没有在玫瑰园听到郭麒麟的话,便特意寻来,要听他这一段关于张云雷的“悲惨”的故事。直到郭麒麟说到呜咽,众人也就一齐流下那停在眼角上的眼泪,叹息一番,满足的去了,一面还纷纷的评论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8)

热度(6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